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再回首

上海電視劇頻道在播出《再回首》,老婆在看,主題曲也是那首熟悉的《再回首》:再回首,雲遮斷歸途。。。

年尾歲末,再回首即將過去的2011年,心情其實很平靜,這一年於我確實是平常的一年,人生的河流緩慢的流淌。

翻看一年來寫的那麼多微博,大致也可以看出我的2011波瀾不驚,不再那麼偏激,盡量冷靜的來面對這世界和人生的種種變化,這一年大概發了好幾百條的原創微博,微博控的稱號大概當之無愧吧。

上個月發現了這裡,於是開始寫一些博客,雖然文筆仍屬稚嫩,但我的情感是真實的,而這對於個人來說更可貴吧,呵呵。

這一年其實有很大的遺憾,我也不願再提,只是希望那個世界也很美好。這裡我還是特別希望我的朋友們能夠珍惜自己的生命,只要看得開,自己努力前行,希望永遠在不遠處等著你。

今天等車時寒風刺骨,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,而很多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,時間同樣是那個時間,人的感受卻迥異,不管人的感受如何,這時間一直在流逝,不捨晝夜。

對2011說聲再見,後天就是2012,當然要期待明年會更好:好姑娘好小伙找到心儀的愛情,孩子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,大人們工作順利,老人們健康長壽,我們的國家也早日走出歷史的三峽,早日步入民主文明富強的現代化國家,訪問Blogger也不需要翻牆了,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