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很早就聽說有這樣一部電影,豆瓣裡的狀態標註為想看也有幾個禮拜了,一直在等,今天看到G+上的評論,再也等不了,回家花了十幾分鐘就下載了一部,拷到移動硬盤上,插在電視裡看了起來,和老婆,後來小雲也加入了,她還問東問西的,幼稚就是她這樣的小孩啊,呵呵。

每個男生心裡都有一個沈佳宜,這應該是一個真理。最初的愛一般都不會有最後,這也是一個真理,但青春正是因為這些懵懂幼稚沒有結果的愛才有彩虹般迷人的色彩,才值得在青春不再的時候回頭看看自己曾經有過那麼美好的青春!

我的高中時光是在上世紀90初,我是一個學習優異的好學生,平時其實就是沈佳宜一樣啦,雖然我是男生。有一個姓名第二個字也是佳字的女孩,從她身上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愛,深深的迷戀她的一切,而我又是一個羞澀的男生,很多時候這份感情埋在心裡。畢業的時候,我收到了她的信,於是後面是一段故事,沒有結局,也很短暫,可是我這輩子也不能忘記那個不眠的夏夜,七月。失去聯繫好久了,祝福你一切都好,我一直在心裡珍藏著這段青春,謝謝你曾經的陪伴!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