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色情

寫下這個題目,貌似很難說起這個話題,畢竟中國人還是要面子也要裡子的。

毋庸諱言,色情行業在中國,從業者應該超百萬,而我們習慣是盡量把它放在台子下面不去談。

想起這個話題是因為剛才的事,在南陽的銀都建國酒店接到一個電話,一個女人問需要服務嗎?當然這服務的內容可想而知。可是我九點半才到南陽,進酒店也就一刻鐘不到,這一路的風塵會有精力去想被服務嗎?有賊心也沒賊膽啊。

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瞧不起性工作者的意思,她們(應該也有他們)畢竟滿足了部分人獵奇或需求刺激等各種心理生理需求的需要,用身體換取金錢雖說在道德上說不過去,但這世界總會有這樣的行業,古今中外沒有例外。

記得幾年前一個晚上一位億萬富翁同學請客,出我意料的在上海的一個會所,我倒是也見識了所謂的三陪,媽咪叫進來一群小姐,都比較漂亮的樣子,每個男人挑一個,小姐統一單薄的衣衫,陪唱陪酒陪遊戲,有些遊戲小姐輸了會裸露上身或下身,或表演一些出格的節目。男人可以對自己挑中的小姐動手動腳,只是不能隨意觸碰敏感部位,唱完喝完了還可以約小姐出台,當然這是要談好價錢的,不出台的小姐也有不少的小費所得,感覺這真是醉生夢死的生活,那天我喝了不少酒,乘著司機開的奔馳回家已是凌晨,第二天腦袋都有點漲。

色情行業既然不可能根除,看起來短期內也不會合法化,目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做法其實也並不可取,這出路還真的被堵死了,好複雜的問題,我想得太多了吧。

沒有留言: